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Mui Ne, Southeastern Vietnam

TA CU HILL

TA CU HILL 山上的一景, 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的美!

去Mui Ne,缘于同事与她那5位同一个月生日的朋友。有些还是同一天生日呢!好巧!

这次我们总共12人,租了辆车,凌晨5.30就出发了。出发的前几天,身体状况不是很好,原本想放弃的。但同事说去散散心,也许人会比较舒服一点。冲着她这点,我就简单的整理背包就走了。一路上,我看到有趣的画面,起初不以为意。哦!忘了说,我被安排坐在司机旁,所以看的东西比较多。一路往Mui Ne的途中,司机会做特定的手势。脑筋一转,哦!那是与同行业们的暗号,目的是互相告知前方路线是否有警察在。。。司机懂得拿捏速度,所以一路平安顺利。


到达其中一个景点 -- Ta Cu Hill,这是我自NEPAL徒步后的第一座山。经团友商量,决定先坐缆车上山后再从山上走下山。没有地图,没有导游,没有指南针,大家凭着那份勇气与傻气,沿着前人所走出来的羊肠小径,一步一脚印摸索的走下山。 大家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它 (我除外,我的第一次已经献给了------ Nepal, 别想歪了!),哈哈!自NEPAL锻练后,徒步起来比较轻松,忘了告诉你,我是带头的那位!!上山拜佛,莫过于那一尊庞大的室外睡佛,可媲美penang的睡佛,静静地卧睡在一片大自然之中, 默默的接受信徒们的膜拜。



入口处

退缩了吗?没有辛劳,那来的收获!

室外睡佛。就静静的卧睡在这片大自然中。


佛脚。


在施工中的寺庙。

一片片的火龙果果园,越南名产!


羊肠小径所看到的大自然生态 --






前人所踏出的羊肠小径

下一章,无边无际的海洋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好像很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

好清静。。。

你这么厉害阿!还带头走喔!大家姐毕业了!

哇!这么大的虫。。。mamamia!吓死我了!
Napal没有虫嘚!!!

再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