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回顾2008

很快,又是一年里的最后一天。2008里,我做了些什么?失去了什么?成长了吗?是好是坏?也该是时候检查这张2008年的成绩单了。

friendship
今年最大的收获,当属与朋友的友情关系大跃进及认识了一班新朋友(酒鬼)。认识这班新朋友始于尼泊尔之行。真正令我感恩的莫过于与好友欣倩, amy,soo keng & hui peng的友情关系。认识欣倩,始于同一间公司;认识amy,缘于尼泊尔;认识soo keng, 源于同科系;认识hui peng,始于我老妹。与欣倩& amy通emails的一年中,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看事物的观点,学会了感恩与珍惜。幸亏有你们的emails的陪伴&互相支持,让我度过了低潮。soo keng有你不时的sms的鼓励与良言,我收到了!只是苦了你的电话单。我的小妹妹hui peng, 有你那默默的祝福,我领会到了。我们的友情甚至比我老妹还要close。。。不知她会不会jealous我呢? 哈哈!还有还有,maggie有你真好!我想说,能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福气!有你们真好!






尼泊尔之行
尼泊尔之成行,真要感激好友欣倩的invitation,如没有你,我的人生就不会多姿多彩了。看!你真是我的福星呀!尼泊尔之行,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旅行, 不同以往luxury般, 虽然只是半背包式。但我却爱上它了。 这就要归功于amy了,你的安排很成功。尼泊尔有神的庇护,灵气罩满大地,一个能与佛缘心与心接触的国家。朴素纯洁善良的人民真情对待,綠油油的山林及丛多赫赫有名的雪山傲视一方。她,会purify你的心灵,至少我是那么的认为。其中很好奇问了当中踏上这纯净国土数次的团员,为何会再三的到访呢?他们的回答很耐人寻味--答案会在你身在这国土而解开。。。。 我坚信我会再次的踏上这个国土。


珍惜
在外工作两年多,多多少少会想念家人。也因为长年在外,会特别珍惜与家人的关系。想念他们时,会给他们打个电话,听听他们的声音。每每回家一次见到他们,会发觉他们又老了一些。会心疼呀!有时他们的唠叨,会让我们觉得很烦。但这是因为他们在担心我们,关心我们呀。。必竟我们是他们的心肝宝贝!是时候给自己一个时限回家了。多多陪伴在他们的身边,在有生之年!不然我就是不孝女儿!我轻爱的妹妹呀,希望你也有同感!


霎那的幸福
能认识你,缘于尼泊尔。享受那一起爬山,一起啤酒,一起看流星,一起欢笑的时刻。。。因为你,我初次享受到恋爱的滋味。虽然幸福是那么的短暂,但我不后悔认识你, 那份情谊我会把它藏在心灵深处。。。。


成长了吗?
一点一滴,慢慢的累积着。。。


今年的
成绩单,我相信---- 我及格了。。。。

也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,那将又会是另一个充满灿烂,好运,幸福的人生。。

2008, 再会了。。。


8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新年快乐。。。。

谢谢。。我也荣欣尼泊尔让我与你接缘。。

对。。2008走了。。有开心和伤心。。

但我相信2009。。会更好。。

我想念尼泊尔了。。想不想再去一次?

可能这次会遇上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。

pho3b3 说...

let's the fate leads us..
i believe we will finally find our mr. right.
i always believe Gods are be our side.
i always believe our fortune will be better ever & ever.

匿名 说...

Happy new year!

SMS 不会贵啦!嘻!我们是好朋友,这么那么计较呢?我只是没钱call你,因为这里不是新加坡…不然就可以时常call你了!有时真担心你在那边不习惯,但又觉得你很enjoy那里的生活,就没一直问你几时搬回来,哈!等经济好一点,你就别呆在那边了,回来吧!

你知道我的生活也是非常忙,有时都没办法去联络你!不过相信现在比较好了…因为我那菲拥今天开始帮我顾小孩及家务了!嘻!希望他不会让我头痛!

新年后,应该会住KL,到时希望可以去VN找你!嘻!我等这一天很久了!哈!

你在那边多保重!

Jasmine

pho3b3 说...

一路以来都知道你是大忙人一个,所以很少去烦你。不常连络并不代表不关心你,只是把真心朋友放在心里深处而已。

别为我担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鸟厌倦了也会自动回窝,何况是人。我会给自己一个时限,时间到了,就回家。

希望你请的菲佣能真正帮你的忙。好想念你那古灵精怪的女儿。。哎!以后想见见你,就得跑KL一趟了,哈哈!不知有没有免费的包住包吃呢?

匿名 说...

一切都没问题!我都包…只是不保证三餐都是高级餐馆…(你知啦!你都要变成美食家了!)哈哈!我可是非常欢迎你到来KL找我!我已经计划保留一间房间当客房了!嘻嘻嘻!puchong很热闹的,不差的地方,只是上下班的时候会塞车!从露台可以看到整个town的风景,因为在半山的上面,而看向下面就是游泳池!我当是度假屋…毕竟槟城这间屋子是我的家!

Jasmine

昕倩 说...

Yes! 我也相信总会有那么的一天!

pho3b3 说...

美食家我是不敢当啦,只是偏好美食而已。高级餐厅还没有我的份呢!我是比较喜欢平民式美食而已,那更能吃到道地的食物。

哦!只当度假屋huh!亏你想的出来。。

客房,好也!到时我就不客气了哦!

你有没有收到我的email? 你不是有个SLR吗?ANY COMMENT?

匿名 说...

什么email?我只是收到你的blog的文章而已!

我没有买那种摄影师用的SLR CAMERA…(很久没有玩摄影了!很想念那个时候,那时没数码相机,洗照片洗到我很穷…哈哈!现在玩摄影省很多!)

我是买了panasonic那种小形式数码相机!panasonic可以耐冷!再加上贪方便,也不会重,像多带一粒手机似的,而且拍出来的效果也不差!一张平均size是8.2-8.9MB。我弟弟就有一粒SLR,很重也很贵!不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样换一架hp有5MP,拍出来也非常好,一张平均size是3.2-3.8MB又不用要edit照片的size太多!嘻!但你可要非常小心看顾了hp了!

Jasm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