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爱心home-made cookies & jawa noodles

这一趟回家,差一点纳不出时间去拜访疼我的aunts & uncles 们,幸亏有一群堂姐表妹们的相约,才有幸尝到了aunts所做的home-made cookies & jawa noodles... Ehm! Yummy!

Jawa Noodles - 到目前为止,我还没找到一档jawa noodles可以和它相比。用料决不吝啬,蕃薯,马苓薯,辣椒。。。。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吃了一大碗公,撑到饱!谢谢你,三姑!因为有你,我尝到了美味的jawa noodles. haha! 好幸福哦!

而且,我也成功偷师了(在很久以前)。。hooray!

看着看着这些pictures,假如心血来潮,说不定我会在这里试一试一下手艺哦,只是有点担心旧未下厨而失手,那要苦了我那一班co-workers了,当了我的白老鼠!






Jawa noodles的配料之一 - 炸豆腐

Jawa noodles配料之二 - 煎虾饼



我是有点选吃,可能源自家族吧!个个aunts都是那么精于厨艺,口都养叼了。介绍一下,不是我爱炫哦,以下是另一位aunt的home-made cookies哦!假如你是住在北海一带,那你就有可能买的到my aunt做的cookies & 糕点了。因为有她,我更有口福了。

她做的每一道糕点我都喜欢吃,最最想念的是她做的ribbon甜面包,新鲜出炉不加防腐剂。但现在很难吃的到了。还有还有新年才有的peanut cookies, 很香又不油腻。新年将至,肯定又是aunt & uncle最繁忙的时刻了。幸苦了,Uncle San & 小姑!p/s: 记得要留一罐peanut cookies给我哦!


其中最爱的两种糕点--

Pandan菜燕糕






香喷喷的butter cake



假如你有兴趣尝一尝my aunt的手艺,可以向他们订购哦, 绝对超值!Tel: 604-3310 103, Uncle San.

下次有机会,再介绍其他糕点给你们啦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哗!打广告?真的服了你啦!哈哈!不过那个Pandan菜燕糕是我的最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Jasmine

昕倩 说...

Wow...
怎这里变了美食网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