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新手上路!

最近买了dslr,等于是可以去一趟尼泊尔了。尼泊尔之行是2008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。2009年给自己买个dslr,这下更有理由到处逛了。

新手上路!献丑了!
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里,几位lovely rangers去享受美食也!






hotel continental

opera house 与hotels








一点一滴,把那一霎那时光留住!

8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食物。。可以更好

夜景。。。哇!不错阿!你set auto吗?

海滩。。exposure 太多了, white balance 要调好才拍

嘿嘿!你让我想到以后有钱时要买什么给自己了。。。现在还不能。。。

相机 vs 尼泊尔

我选再去一趟尼泊尔。。哈哈!

但是第一次用。。。这是非一般的成绩

做得非常好。。小妮子要加油阿!

pho3b3 说...

谢谢你的鼓励!
dslr是配角,拍摄者才是主角,现在还在摸索中!

食物-最初的试验品

夜景-用Av mode及调ISO所出来的效果.

海滩-当天阴天,所拍出来的效果。

哈哈!宠一宠自己,不过分啦!有了好相机,旅途中会多了很多的乐趣哦!

你也要加油哦!

匿名 说...

单身就是如此…可以自由自在的拿着相机左拍拍,又拍拍…把美好的都拍下来跟朋友分享!你让我想起十多年前的自己!嘻!美好的回忆!

记得多拍点,让你的人生不留白!因为照片再加上你的文章通通都是很好的象征!

我嘛!没多余的手拿这种“重量级”相机,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写写文章投投稿…失去自由的我,幸亏有你这位的老朋友,闲时让我看一看你的杰作,读一读你的文章!我想这已经让我很享受了!谢谢你的blog…让我读到你的心情也知道你的近况!

朋友,别为不属于你的而叹息…要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!要学会珍惜但也要学会不强求!我相信你一定会捉住自己的快乐与幸福!我祝福你一切美好!

Jasmine

昕倩 说...

喂!跑去那了?

拍到好照片要分享啊。。。

我最近很忙都有时间来这溜溜。。

但你没声气。。。也没看我的blogs..

(.0.)

pho3b3 说...

回 jasmine,

你也可以创造你的一片天,在于你那第一步!我一直相信你能的。

我一直都相信,是我的,终旧是我的。 免强人向来不是我的作风。谢谢你的鼓励!我相信我会找到属于我的幸福的。

pho3b3 说...

回欣倩,

不好意识,前两天去了my tho玩,回来时已经很晚又累,so没有online. 拍了些照片,到时再upload在部落格啦!

wpeng 说...

哇噻!老友,你的人生真的一点也不留白喔!!
日子过的很充实的耶!
好想飞到你身旁跟你一起走。。。(又在做白日梦了)

但,
会的,梦想有时也会成真的。。不是吗?
等孩子长大,我也可以飞。。。

这几年只有望"照片"止渴了。
朋友,再接再励了。。
把照片拍得美美的,让我欣赏喔!

匿名 说...

我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写写文章及玩摄影!或者等到孩子长大吧!又或者是因为我开始懒了…虽然知道做每一件事都要有那份冲劲!但不知为什么…我的冲劲也因为追求到自己要的那张文凭后变得没了目标似!或者我应该要自我检讨吧!

前天才从KL回来,太远了都不方便也没时间在KL买家俱!伤脑筋!

我知道你是一位拿得起放得下的人!同样的我也相信你一定会捉住你自己的幸福!愿你一切都没问题!嘻!拍多点照片…让我看看你的杰作!我超喜欢风景照…嘻!

Jasm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