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holiday

两个星期的假期,应该不算短吧!自年初一起,每一天节目都排的满满的。时间都给了亲戚朋友,家人的部分反而少了。 妈常埋怨我把家当成hotel一样。。来也冲冲,去也冲冲。 没办法,有些朋友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要趁这个假期会一会他们。

还好现在我还是单身,不然时间真的不够我用呢!

单身是好,还是不好呢??

5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没有爱情的负担
却有无形的寂寞

没有枷锁般的自由
却有无味般的神魂

当得到一样你就得付出一样

生活才会平衡,人生才会永乐

wpeng 说...

单身的好处。。好羡慕你呀!!!!

pho3b3 说...

回 wpeng,

我想应该是有得必有失吧!

要幸福呀!

wpeng 说...

是吧!
但有时也要抱怨,来平衡心理呀!
明天又是新的开始了。

谢了,我会幸福的。
你呢?
找到了吗?

朋友,
倦了,记得回来哦!

pho3b3 说...

i will,
i wish i could find the one in near future

of cos, one day i will be home, for sur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