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换换新形像

最近换了个新形像,把头发给剪短了。原因呢!三千发丝,长了,洗头超麻烦的。哈哈!再简单不过的理由。。

旧的形像,虽然陪伴小妮子蛮长一段时间,但一旦看久了,人自然而然会变得没有活力,有点死气沉沉且超老气的,周围的朋友也会看厌啦!何况是自己。有时还会被人误认为是vietnamese,悲哀啊!是否在异乡住久了,相貌也会跟着变吗?

新形像,至少可以娱人又自娱!家乡的朋友,记得到时给小妮子一些comment 哦!

把旧的丢弃,毫不犹豫!

4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有某搞错,咳!减短了,照片看不清楚,换一张来给我看看美不美,碍!说真的我也要弄弄我的头发,准备去假期拍美美咯!呵呵!

匿名 说...

哗!改变形象?嘻!我想应该是开心的变吧!想不想看当初你要离开大马去越南之前咱们在pacific聚会时,我用手机帮你拍的那张照片?我昨晚才看到那张照片,那时知道你要去越南工作时,我是真的替你担心也怕你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习惯,尤其是生病时没有人照顾...那里知你不只有人照顾还有私人女拥包头包尾...那里像我当初刚刚去新加坡那么凄凉!哈!你是幸运的...我也相信你永远是幸运的...因为有我们的祝福。真心的!

家乡的朋友...Jasmine...

墨鱼 说...

好开心看到你的部落格,是在越南开创的吧?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愿你的新形象可以带来每天好心情!!

匿名 说...

你拍的第一张照片 挺相我家 幸好我有去过越南 不然都不知道越南长什么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