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心累了!来一客最爱!

最近工作繁忙,连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。 睡眠不足之余,心更有万斤般重,快喘不过气了!压力呀压力, 要如何解压呢?每个人有自己的方法,我就用简单的方法 - - 吃最爱的食物,企图寻找幸福的感觉 - - 日本餐也!


有时心情低落时,来一客生鱼片,寻找那失落的幸福感 。。。。

有时心血来潮时,来一客生鱼片,与朋友一起分享那幸福的感觉 。。。。

流口水了吗??

多春鱼呀多春鱼! 脸皮不要那么皱呀, 看的人会心情差哦!

好食物,一定要与家人朋友分享哦!

心累了,想家了。。

1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吓!有么搞错,怎怎怎。。。。口水都留啦!
这太有台型了,这太太太。。。。。好吃了!
你你你也太太太。。。。过份了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哭哭哭了。。
你不知道我吃素了整个星期吗?
你你你不知道我爱吃生鱼片吗???
我我我不管!那天我去找你,你请我吃。。。
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