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when u r sick!

一星期的假期结束了。unfortunately在transit的当天我浑身不舒服。到达LCCT,看见那么多人来往飞机场,那么多人出国,经济那里差了呢?起码经营廉价飞机公司是在赚大钱。

心里在盘算着怎样才能在人山人海里找到一席之地?但事实是恐怕没有多余位子让我休息小睡吧!想着想着,我看到一盏明灯,以你们的想法,会不会与我所想的雷同呢?为了想要小睡一下,我亦然的走进一个人人都“无事不登三宝殿“的地方 - - 驻LCCT警察局中心。人家进警察局是为了报案或查询。而我是图那里有我需要的软椅与清静,而且luggage不怕被人偷。得到警察先生的许可,就在那里小睡了2个多小时。间中涂了白风油,令到警察先生们都捏着鼻子,管他的,他们不出声,我就照样涂咯!下次你遇到这样的情况,可以参考我的方法哦!

到达hcmc, 同事们来接机,间中提醒我隔天是上司的生日,我说,aiya!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呢?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早回来了。同事们都笑弯了腰!


2008-11-24

1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可怜,但都亏你想到睡警察局。。那地方肯定很好睡!有没有流口水?
哇!还有人接你。。。太幸福了!
哦!我忘了他的生日了!